LydiaaaaBroccoli

写同人
美漫 电影 剧集 小说
微博:时蔬涂墙

 

【EBenji】双性转系列 情人节

双性转系列 情人节 又名工作时也在谈恋爱【不


另外,西萌聚聚生日快乐!这个可爱的nerd _(:3」∠)_


V DAY


不用猜也知道,Ethania Hunt其实挺有钱的,IMF特工毕竟是高危险职位,薪水颇丰,再加上各种补贴,Ethan这几年实际上攒了不少积蓄。但是她的假身份一直是交通部管理层,这么多钱花出去太引人注目。但那是因为当初Julius并不知道她的真实身份,后来她辞职,在度蜜月的时候Julius又飞快地陷入了另一桩危险事件,于是她没来得及度一场奢华又安逸的蜜月。


现在她的同居女友Benjamine Dunn是她的同事,今天又是她们两个人在一起的第一个V Day,稍作准备是应该的。


如果,她不是身在朝鲜被一群大兵追着,骑着摩托跳河。


上帝保佑摩托骑手。


她可不希望那个酒店的房间因为她被淹死而浪费掉了。


摩托面罩在入水的瞬间封闭起来,把干燥的空气封在头盔里面,让Ethan足以在水下撑到士兵离开。


无线电安静地贴在Ethan耳边,她闭上眼数着数,然后一声刺啦划过鼓膜,她奋力向上划水,然后突破水面后第一眼看到的人就是Benji。


因为暗金色的头发在这个国家太显眼,Benji把自己的头发都塞进了帽子里,搞得本来就鼓鼓囊囊的帽子更加圆鼓鼓的。Ethan向岸边游去,她把手递给等了很久的Benji。


“任务完成。”Benji把她拉上岸,灰蓝色的眼睛在看见她的瞬间就变得笑眯眯的。Benji这种见到Ethan就笑逐颜开的习惯让Ethan总觉得自己的女朋友大概是什么犬类。她不会说出口,因为Benji一定会念叨着“什么你居然把我当狗狗”然后环胸瞪着Ethan,表情还气鼓鼓的。


实在是可爱到犯规。


“接下来咱们穿过国界线到韩国境内搭回华盛顿的飞机,”Benji把Ethan引到一辆车上,自己跳上了驾驶座。


她掀掉帽子,暗金色的长发披到背上。然后她一边单手抓着头发使劲抖着,一边开口带着抱怨又好像撒娇的语气说:“你不留长发,一定不知道长发有多热。”


一脚油门,她们开上了荒无人烟的公路。


“我知道啊,我也有留过长发,后来觉得麻烦就剪掉了,长发会限制……造型?”Ethan说着,用手指撕开人造面具,她的头部没有沾水,不过身上全湿透了,需要立刻擦干。


“你哪种样子都好看,那种让人质疑命运的好看。”Benji悄悄说道。


Ethan坦然接受了赞美,但在她脱衣服脱到一半时,却发现自己的女朋友正从后视镜里偷看。在车子里换衣服不是第一次了,而在她们的关系确定前,Ethan确定Benji从来没有试图偷窥过。


“为什么要偷偷地,Benji?”Ethan换上干净的衣服,自然地钻到副驾驶去,深色的眼睛盯着躲闪的金发妞儿。


“你对我来说,就如同偶像,当然这是在咱们成为朋友之前的事情了,可是我还是……忍不住……”Benji可怜兮兮地甩了甩头,“太傻了,原谅我。”


Ethan凑到Benji耳边:“踩刹车。”


一个急刹车,Benji只觉得自己的脸上笼着一只还有些潮湿的手,然后她的脸被捧起来——一个吻。


“哇哦,有点辣,我的意思是,超级辣,你、还有这个、这个……”灰蓝眼睛的女人变得紧张起来,Ethan把手搭在她的手上,把金发妞儿转向自己,轻轻地埋了一个胸。


感受到Ethan的呼吸,Benji下意识地单手把胸前的脑袋抱住了。她的另一只手则被Ethan按在方向盘上,她整个人往后倒去,呼吸急促、心跳加速。像是得到了鼓励,Ethan蹭上了Benji的脖子,车子里暧昧的气息已经快要爆炸开了。于是,急中生智般地,Benji撤开搂着Ethan的手,把驾驶座推平,顺势躺倒。


起码这样的姿势不会太难受,她想。


Ethan纵身起来,跨坐在她身上,五指握住Benji的手腕。


这种窒息般的瞬间在她的指尖爆破出绚丽烟火,她是她的偶像,是她唯一膜拜的神。


“晚上有空?”她的神这样问道。


Benji不停点头。


Ethan最终把她的女朋友拖进了酒店房间,她实在是不敢相信,那个金发妞居然带了一口袋游戏光盘,而且一直暗中希望酒店的基本配置里能包括游戏主机。


她会耐心陪她一起玩的。



  29 5
评论(5)
热度(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ydiaaaaBroccoli | Powered by LOFTER